【团酷】Every Day

窟卢塔族没被杀害if线,成为遗迹猎人的酷拉皮卡和A级通缉犯幻影旅团团长库洛洛的婚后生活,三美狐朋狗友关系。

全员搞笑役前提,有一点西伊提及

summary:他们的每一天都是这样平凡却有意义




首先,公事是公事,情事是情事,然后以住所的大门为界限将一切划分清楚,于是库洛洛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库洛洛的一天从晚上八点开始。

男人的登场颇为高调。枪击声几乎同时响起,漆黑的枪口冒出火焰,在包围了整栋大楼的赤橙色光芒中作为整场战栗歌剧的主角,幻影旅团的团长骑着摩托车从天而降。

鬼知道他是怎么把一辆摩托车弄到拍卖会会场二楼的,在场的上流社会企业家们根本无法用被金钱塞满的大脑去思考当下的情况,他们只看到一个男人骑着摩托车冲破二楼的围栏然后冲向一楼的大门,而前去阻拦的保镖几乎全部葬身于男人手中的冲锋枪。

受朋友们邀请而来的酷拉皮卡在听到爆破声的瞬间血压拉满,贵妇们的尖叫和男人们的嚎啕中库洛洛的摩托车风驰电掣一骑绝尘,带起的风掀起了酷拉皮卡西装的衣角。

作为职业猎人,酷拉皮卡的听力灵敏,这点表现在他在如此嘈杂的环境中依然捕捉到库洛洛的口哨声。这声口哨颇有戏弄的意味,明显针对酷拉皮卡而来,这直接把金发的男孩顶到了发作的边缘。

在酷拉皮卡计划着下一步行动的时候,杰拉了拉他的袖口:“酷拉皮卡,酷拉皮卡,刚刚过去的那个好像你的丈夫,是那个团长吗?”

随后,在奇犽的唏嘘声以及雷欧力大事不妙的目光里酷拉皮卡甩出了锁链,嗯,意料之中,抓了个空。

库洛洛的最后一颗子弹贡献给了他的摩托车。男人跳车后先是欣赏了几秒摩托车在保镖群中横冲直撞的场景然后一枪炸开了车的油箱,他的离场很悠闲,身后翻浪般的火焰对他而言犹如艺术品般完美。

“伊路米。”

他走向那辆在巷口停留了很久的车。

揍敌客家的长子摇下车窗,然后面无表情地告诉库洛洛还有三十秒他就迟到了,而副驾驶座上化着小丑妆容的男人嬉皮笑脸地同他打了个招呼。

“没有办法,我法律上的妻子正在满世界追着我跑。”他说这话的时候尽显自己作为已婚男人的骄傲,“哦,西索,打扰了,我去后座。”

伊路米在他拉开后座车门之前眼疾手快地放下后座的玻璃窗,于是蜘蛛首脑目光之所及满是各式各样的糕点和巧克力制品,在糖分爆表的甜腻香气中库洛洛朝驾驶座上的人投去疑惑的目光。

出于某种报复心理,揍敌客家的长子“好心”地提醒蜘蛛:“这些是给小奇带的礼物,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坐后备箱,那里塞得下两个你。”

他的声线偏阴柔,这个时候听起来充满了愉悦,西索捏了捏伊路米的肩膀毫不犹豫地笑出了声。

“好吧。”库洛洛看向他的狐朋狗友们,他的眼中流淌着十分锐利的真挚之情,“感谢你们的狼狈为奸,祝你们百年好合。”

库洛洛回到他和酷拉皮卡共居的爱巢时已经过了午夜零点,提前洗尽一身血污的团长浑身散发着宾馆廉价香皂的气息,这让他不得不用家里的沐浴乳再一次澡后才小心翼翼地躺到酷拉皮卡身边。

只是酷拉皮卡不怎么吃他这套,金发的职业猎人用一套行云流水的组合拳打破了这个静谧温和的良夜。库洛洛让自己挨了一拳后就捏着酷拉皮卡的手腕将对方摁进柔软的被褥中去,蜘蛛有耐心地安抚自己的另一半:“好了,亲爱的,大半夜并不适合闹腾。”

“那你怎么还会在拍卖会上闹腾?”酷拉皮卡冷笑。

“我已经八个月没有这么闹腾了,何况我就是靠这门手艺发家致富的。我发誓我这回降低了伤亡率。”库洛洛将脑袋埋入恋人的颈窝中,男孩的皮肤和体温让蜘蛛倍感舒适,他换了个姿势让酷拉皮卡更舒服地躺进自己的怀抱中并心满意足地发出一声叹息。

库洛洛温暖的臂膀带着让人沉醉的魔力,这让酷拉皮卡象征性挣扎了几下后就掺入情分重新思考问题,他想他们如今躺在一张床上,两颗心早就在情爱中融化到不分彼此,不过他肯定自己绝不会逃避问题就是了。

“下次滚远一点再进行你肮脏的勾当。”酷拉皮卡蜷起双腿时用膝盖不轻不重地顶在了库洛洛的腹部。

“不在你眼前抢劫,我明白了。”

后半夜的时候家里溜进了不速之客。风呼呼地从半掩的门缝中灌进来,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雇佣杀手齐刷刷地抬起头和站在二楼的库洛洛对上了眼,库洛洛判断他们都学会了念,但是蜘蛛的双眼中仍然没有倒映出任何事物,他们在男人眼中甚至连跑过脚边的老鼠都算不上。

事实上库洛洛完全可以关上客厅的门然后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客人们被念鱼吃完,不过鉴于酷拉皮卡曾经抱怨过密室游鱼发动后的现场总是一摊血迹难以清理,最后男人选择用一把餐刀结束了入侵者们的性命。

酷拉皮卡捡起被入侵者们的粗暴动作碰掉的木制工艺品,这是他和库洛洛在东果陀共和国的古玩市场淘到小玩意儿,酷拉皮卡偏爱这种质朴且带有民族风情的手工作品,他将它摆在展示柜上相对显眼的位置,如今它磕破了一个角。

在库洛洛不偷不抢的日子里,他都陪着酷拉皮卡在世界各地的遗迹中转悠,或者是在世界各地的荒芜之地追寻一些古老事物的踪迹,那往往会是一段漫长的旅途,他们因为彼此依偎而不再感到孤寂。

“我明天会换一个相似的上去,”库洛洛接过了这个摆件并将它暂时回归原位,“甜心,我认为你该接着去睡觉了。”

酷拉皮卡上下打量着伴侣身上那套印满焦糖布丁图案的睡衣评价到:“果然,全世界看过你穿这套睡衣的人除了我都死了。”

库洛洛总会惊讶酷拉皮卡有时会说出一些听起来不太礼貌但是意外可爱的话,但是他也会因此心情愉悦:“是的,所以快去睡觉。”

“那你去干什么?”

“得把尸体处理掉,”库洛洛的唇蜻蜓点水地落在男孩的额头上,“给我一个小时,之后卧室见。”

“开车去?”

“没错。”

“好吧,不过我认为你应该先去换一身衣服,再带一条毯子去车里,我会和你一起去处理这些弄坏我财产的家伙,然后我会在你的车里睡上一个小时。”

他继续说着一些落在库洛洛耳边如同甜言蜜语般的抱怨话:“我早该清楚的,和你进了一间房就是你的共犯了,你这差劲的蜘蛛!”

不太平的夜晚以及断续的睡眠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下午两点,酷拉皮卡神清气爽地起来煮了一点粥,男孩纠结着晚餐是安排三明治还是咖喱饭,而他在询问伴侣的时候得到了这样的回答:

“咖喱饭吧,但我更希望今晚出门前能享受到一颗焦糖布丁,我已经三天没有吃甜食了。”

“好吧,我从集市回来会给你带一颗布丁,等等,你说你晚上要出去?”

库洛洛站起来帮忙收拾餐桌,接下来他还会承包洗盘子、扫地等一系列家务活:“还有一些赃物,啊不,是财物没有分完,昨晚回到集合地点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我不想错过和你分享一张床的机会。”

“笨——蛋——”酷拉皮卡转身进了厨房,他的加长版“笨蛋”里藏着面红耳赤的羞涩,库洛洛笑了笑,没有戳穿他。

下午四点酷拉皮卡从超市回来,为了方便他就这样赤脚踩在散落于地板的阳光上将购物袋里的食物分类后放进冰箱里,等他回到客厅的时候库洛洛已经帮他拿出了拖鞋。

男孩任性地跨过拖鞋光着脚走到库洛洛身边,他试图和他挤在同一张沙发上看同一本杂志。显然库洛洛很欢迎这样的做法,他牵着酷拉皮卡的手将男孩带到自己身边:“我想我们可以一起计划下一次旅行了,或者你有拿到什么古遗迹的资料吗?”

“有,不过今年八月才会进行具体组织,在这之前我想和你一起去看看妈妈和爸爸。”

“去窟卢塔族的村落吗?”

“是啊,我们结婚以后你才去过一次不是吗?”

“看样子得问问玛琪和派克现在市面流行什么款式珠宝和服装了。”

“说得对,”酷拉皮卡顺势躺进库洛洛的怀里,他吻了吻恋人的下巴,“说实话,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会对七大美色之一的火红眼感兴趣……”

“确实是有,可我和你谈恋爱了不是吗?眼睛留在你身上会比挖出来更有收藏的意义。”库洛洛蹭了蹭恋人的金发,酷拉皮卡的洗发水是他喜欢的柠檬味。

“我可不是你的收藏品。”酷拉皮卡在恋人的手臂上拧了一下。

“痛——可没有人敢把你当收藏品,我的团员都喊你嫂子!”

“这样才对,改叫大哥的话我会更喜欢。”酷拉皮卡用手在库洛洛的脖子上比划了一下,换来对方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我准备七点出门,就算去掉晚餐时间留给我们的时间也绰绰有余。”库洛洛把杂志放到一边,他用自己的身体禁锢了窟卢塔族的少年,“接下来好像没什么安排了,我提议进行一些放松运动。”

漂亮的遗迹猎人躺在沙发上翻了个白眼,却也没说什么抗议的话。

库洛洛忙碌的一天即将结束,而酷拉皮卡的灾难正在倒计时。

—END—

彩蛋:

奇犽一直以为酷拉皮卡最初是抱着为民除害的正义感接近库洛洛并与对方结婚,直到某一天遗迹猎人告诉了他选择库洛洛的真相。

原话大概是“在此之前我认为世界上或许找不到比库洛洛更变态的人,直到我认识了西索,和库洛洛恋爱的时候我确实会怀疑自己的审美,直到我听说伊路米和西索确定了关系。何况那只蜘蛛在遗迹挖土的时候表现真的很不错。”

从此奇犽看向伊路米的眼神中多了一丝微妙的敬佩。。

评论(16)
热度(131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