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酷】禁忌烟草

魔改严重的非典型史密斯夫夫,依旧是窟卢塔没被灭族if线,盗贼头目和黑帮保镖(犯罪猎人)那糟糕且该死的拉扯,HE

前文《伊莎夜》《血橙与罗勒》见合集





人人向往戒指,不过鲜有人追问戒指背后的故事。

徳里阿诺市市中心的博物馆发生了一桩不为人知的盗窃案,蜘蛛的入侵如同一场悄无声息的飞来横祸,值班室的保安在凌晨的半梦半醒间并没有注意到监控屏幕飞快地闪烁了一下,约零点五秒后布满噪点的雪花屏就立刻恢复成了往日风静澜止的夜间场馆录像,保安在迷糊之中抬眸并未发现任何异常,于是重新陷入浅眠。

在监控被替换的瞬间博物馆的警报装置也一并被关闭,得益于已经掌握了控制室的侠客,库洛洛大摇大摆地走在场馆中,男人如国王巡游般挑选着自己中意的藏品,报警器的提示灯永恒停留在安全的绿光,那些荧幽的光映着男人额间的等臂十字刺青,库洛洛的身后还跟着派克诺妲和库哔。

他最终在一枚戒指前停下,透过展柜的玻璃男人凝视着戒托上约有十克拉的红宝石,素有“阿芙洛狄忒之眼”美称的宝石在昏暗夜色下犹如带着艳色的星火坠落在蜘蛛匪首漆黑的双眸中,库洛洛露出满意的神情。

“就是它了。”

酷拉皮卡一定会喜欢。

普通人大概绝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为了一枚求婚戒指去抢劫博物馆的疯子,然而现实是库洛洛津津有味地沉溺其中,他计划周全行动完美,而且难得地为自己和警察善后——指让库哔复制了赝品。

“我只需要这个。”库洛洛对他的同伴下达自由行动的指示,“剩下的就随你们挑选吧。”

余下的蜘蛛一边感叹团长的浪漫主义一边开始各取所需,五分钟后从控制室回来的侠客也加入了他们,为了贯彻库洛洛对于本次行动的“小成本盗窃”理念,他甚至大发慈悲地放过了值班室里的那个毫无职业操守的瞌睡保安。

“阿芙洛狄忒之眼”作为镇馆之宝原先是索多克帝国女皇王冠上的主石,五年前在古墓中被发觉后一直被当地人奉为爱情石,其经过重新镶嵌后保存在博物馆内。库洛洛走到窗边,借着月光凝视宝石冰冷的切面。

无论是形态还是寓意,“阿芙洛狄忒之眼”都博得了库洛洛的青眼,然而基于一些现实问题它不得不成为库洛洛在维持着假人设的同时去让酷拉皮卡开心的关键道具,毕竟鉴定师只是大街上的小市民,准备和酷拉皮卡结婚的那个库洛洛倾家荡产也负担不起十克拉的名宝石。

但是幻影旅团的团长可以,再加上优秀的剧本和他擅长编织的谎言,名宝石也可以不再名贵,当然镶嵌在正式求婚戒指上的“阿芙洛狄忒之眼”或许只勉强到达一克拉。

库洛洛将这些用浅显的说法解释给电话那头的蜘蛛们听,他听见芬克斯倒抽一口气,接着无比崇拜地说如此暴殄天物不愧是团长,而窝金表示想要戒指的话随便抢个珠宝店就行没必要特意挑个博物馆抢。

“这就是他到现在都没女人缘的原因。”侠客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所在。

库洛洛轻轻笑了一声,他对着电话说因为这颗宝石非常契合他的未来伴侣。尤其是眼睛,他强调,这颗宝石能让他想起他们度过的每一个夜晚……

停,团长,停,我已经把小滴的耳朵捂上了。富兰克林的声音里夹着一丝烦恼。

“你真是十分贴心。之后的安排等过了八月再说吧。”库洛洛愉悦地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接着他挂掉了电话。

团长他故意的。派克冲侠客和库哔眨了眨眼。

让他秀。侠客动了动唇,无声地说。

电子时间显示在凌晨两点,酷拉皮卡的短信几乎是掐着点挤进库洛洛的手机。

【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但是我今晚好像有些睡不着,总觉得发条信息给你会安心一点,希望没有打扰到你。如果你已经睡了那再好不过。】

恋爱中的人会做一些很可爱的蠢事,而库洛洛兴高采烈地给他失眠的恋人打了个电话。

库哔自觉地捂起耳朵。

远在千里之外的酷拉皮卡几乎是秒接电话,伴随着一声略带局促的问候库洛洛听到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男人几乎能想象出对方在被子中辗转难眠的模样,于是他用戏弄的语气问:“接了我的电话今晚真的可以睡着吗?”

对面的人用含笑的声音回应他:“那得看你愿不愿意让我早点睡。”

操。库洛洛知道酷拉皮卡是无心的,对方的意思大概是通话时间长短决定睡觉时间的意思,但男人仍情不自禁地去曲解些什么,毕竟这听起来太像暗示了,且最糟糕的是眼下的情况并不允许他真的和酷拉皮卡通话到早上。

库洛洛瞥了一眼他装模作样挑选藏品实则竖起耳朵偷听的同伴们,重新将注意力放到和酷拉皮卡的通话中:“我发誓我会早点放你去睡觉,只要你乐意告诉我你睡不着的原因。”

“一定是咖啡因的错,今天下午我处理文件的时候我喝了三杯咖啡,还有难以沟通的客户,他是我购买第四杯咖啡的原因。”

“居然是因为摄入了过量咖啡因吗,你这家伙真是,工作也别太努力过头。”

“那你呢?你不是也没睡吗?”

库洛洛的目光略过展柜中的藏品最终定格在墙壁上的一幅古画中,谎言和借口他向来张口就来:“我在帮老顾客鉴定一幅画,但是那个年代的物品实在太过稀有,我试图通过史料证实我的猜想。”

“那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是工作狂?”

突然出现在走廊尽头的手电筒光束对于分心的蜘蛛们而言有些始料未及,巡夜的保安就这样突如其来地打断了蜘蛛们的宴会,而他尚未做出什么挣动就被库洛洛扭断了脖子,连带那混合着惊恐的斥责声也一起消逝在脆弱的喉管中。

死亡的声音清脆,手电筒滚到了派克的高跟鞋边,在酷拉皮卡询问前库洛洛已经开口:“真抱歉亲爱的,刚刚我不小心撞到了马克杯让咖啡撒在了衣服上,这太该死了,我想我有新的工作要完成了。”

“你这咖啡因工作狂。”酷拉皮卡几乎是毫不留情地笑出声,他的声音听上去兴致勃勃又恋恋不舍,“好吧,不打扰你了,赶紧叫你的洗衣机朋友来帮你吧,晚安。”

“晚安。”

库洛洛心满意足地结束通话,保安的尸体横躺在他的皮鞋边上,库哔把复制好的赝品塞回展柜里,临走前他们又带走了墙壁上的一幅画。蜘蛛们鲜少没有一次性带走所有的珍宝,但这些已经足够,库哔的复制品帮库洛洛满足了他另一方面的审美——这座博物馆已然成为了一个真假掺半的艺术品,而地上的那具尸体正是蜘蛛到此一游的证明。






“进展到哪一步了进展到哪一步了?”小杰欢快地凑到雷欧力身边,他像一只鸟雀般遥遥望向广场中央燃起的巨大篝火。

雷欧力举着望远镜双肘支在餐馆包间自带的小窗台上,他的半个身子几乎都要探出窗外:“他们刚刚一起享用了当地特色的南瓜包,还有一杯果汁,等等为什么只有一杯果汁一根吸管?现在鲁西鲁先生递过去了一盒当地特产百利果做的料理。”

“百利果,是那个酸甜味道的果子对吧,酷拉皮卡会喜欢的。”

“话说,”奇犽用手肘捣了捣雷欧力的胳膊,“雷欧力你已经占用了这个望远镜够久了吧,怎么说也该轮到我了!”

“停!等一等!这是在干什么!嘿!嘿!”雷欧力小声惊呼起来,他伸出一只手试图安抚闻声后冲过来和他挤作一团的奇犽和小杰,只可惜除了一小撮黑色和银色的毛绒绒头发外他什么也没能抓到,反倒是被两个小家伙撞的七歪八扭,望远镜脱手飞向窗外。

在雷欧力的嘴张成“O”型前奇犽飞身夺过望远镜:“所以你刚刚看到了什么?”

雷欧力严肃的神情难掩兴奋:“总之在做一些小孩子不能看的事!”

“不就是Kiss吗,雷欧力你真的很有当妈的潜质。”奇犽吐槽。

“喂!不要说的你好像很熟练的样子,早熟的臭小鬼!”

雷欧力把靠窗的位置留了出来,男孩们趴在窗户边沿分享一个望远镜,两个毛绒绒的脑袋挨在了一起。

“酷拉皮卡看起来非常开心,米特阿姨每次说自己很幸福的时候也会露出这种表情!”

“我和你可不一样,我对这位库洛洛.鲁西鲁先生的测试还没结束呢,万一以后他让酷拉皮卡不开心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小杰突然拉住奇犽的衣袖:“嘿!奇犽,他们准备往哪里走?那边好像不是祭典的方向吧!”

奇犽起身:“看样子我们该更换阵地了!

“你们两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八卦小鬼。”雷欧力一左一右抓着男孩们的后领将他们提溜到座位上,他拉上了窗帘。

“现在让我们给成年人们留一点私人空间。”






酷拉皮卡感到紧张,他的心像是淋满了蜜糖般甜蜜地收缩着。在出发前往南迦市前他因为那几个连保护费都不会收的笨蛋手下不得不介入一场街头斗殴,万幸的是没有出人命,他在旅店里洗了两次澡遮掩掉血腥和火药的味道,最后变扭地喷上了雷欧力的古龙水覆盖了浑身上下廉价的肥皂味。

库洛洛和他来了一场早有预谋的偶遇,男人在街头对他招手,八月底拂过南迦的风携着热烈的花香,酷拉皮卡被库洛洛牵着走进一家服装店,他们租了两件当地的民族特色服装后向广场中央的篝火走去。

火焰的山丘映亮库洛洛衣服上绣的云纹,酷拉皮卡低头望着自己衣摆上绣的花卉有些想伸手搓一把自己燥热的脸。

天哪,而且他们刚刚接过吻。

“我们要去哪里?”他忍不住侧过头询问身旁的伴侣,库洛洛额头上的刺青被一条白色头带遮住了,这让男人看起来更加绅士。

“祭典最精彩的是烟火会,我们的目的地可是VIP席位,”库洛洛指着不远处的一座小坡,“那里没什么人,很适合我求婚。”

酷拉皮卡发现自己根本压不下嘴角的笑意:“你都说出来了还让我期待什么?”

“主要是我有些等不及,”库洛洛拉着酷拉皮卡在草地上坐下,“我在家的时候都快把戒指盒盘出包浆了。”

酷拉皮卡当着库洛洛的面做了几个深呼吸:“我一紧张就容易呼吸不过来,天,你先等一下,在我窒息前我绝对要先……”

金发的青年慌乱地从衣服口袋中掏出一个小盒子,烟火升起的时刻他打开盒子,绽放的花火照亮库洛洛惊愕的脸庞和戒指上泛着一点紫色的蓝宝石。

“亲,亲爱的库洛洛.鲁西鲁先生,我现在郑重地向,向你……”天知道酷拉皮卡说这话的时候多想偏过头去,因为他发现库洛洛正盯着他看,用那种狼王发现了猎物的眼神。

“向你,向你求婚!”

库洛洛大笑着答应了他,酷拉皮卡松了口气,他根本不在乎自己银行卡上的数字是少了十分之一还是八分之一,从头到尾他只在乎库洛洛的答案。

“你抢了我的剧本,你这坏孩子!”库洛洛不轻不重地捏了把酷拉皮卡的肩,他也拿出戒指,精心设计过的戒指像一朵被星星亲吻过的花朵,现在库洛洛让这朵花绽开在酷拉皮卡的左手无名指上,它让库洛洛联想到伤痕或是烙印,如果不是为了隐瞒身份,库洛洛几乎要不管不顾地抓着酷拉皮卡在他漂亮的身体上纹一只蜘蛛,不过这样一来他和酷拉皮卡很可能就要走到头了,这可不行。

“这是我一个做珠宝生意的朋友设计的,宝石也是她挑的,我为她鉴定过一些石头,她给我打折,这很划算。”

“你一定是照着我的眼睛挑的,你笃定我会喜欢,你甚至都不问我愿不愿意。”酷拉皮卡小声说,而他对面男人凑过来然后微微拉开他有些松垮的衣领在他的锁骨上有些报复性地啃了一口。

“是你先抢我剧本的。”

“嘿!”酷拉皮卡拍了拍库洛洛的脑袋。

库洛洛的左手埋入青年柔软的金发里,他的鼻尖抵在酷拉皮卡的颈部,血液的芬芳透过对方白皙的皮肤涌出来后甜腻地浇灌在他身上,库洛洛有些用力地抱了他一下。

“快一点,跟我回去,我等不及要惩罚一下你这个偷走我剧本的坏人。”






某屋顶上的飞坦把望远镜扔到芬克斯怀里:真他妈没眼看了。

—TBC—

评论(26)
热度(5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