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我和NPC不得不说的故事(5)

*???雷x游戏主播安
*乖乖,我被攻略对象反攻略了
*前文与后文均已收入合集


   
    安迷修的骑士道是经过全网认证的,具体表现在谦虚有礼尊重女性。

    对待纸片人也一样。

   [我:可是,如果不快点的话,就连第二阶段的初试也过不去吧!

     Abby:虽,虽然之前那件事很谢谢你,但是这种小事,本小姐自己还是能搞定的!

     Amy:老姐,你就别在这里逞能了,这时候谢谢人家还来不及呢!谢谢谢谢,麻烦你了哈!

     我:为美丽的小姐效力是在下的职责所在。

     我选择的摩托车虽然算不上惊艳但是性能也应该是一等一的好了,以及我很喜欢它自带的连接器功能,这样就能迅速地将自己的摩托和Abby的坐骑连在一起了。摩托车马力全开,身后加速器喷射的红焰转为蓝焰,一路狂飙而去,说实话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耳畔的风就像是自由,我想起很久前骑着马穿越母星空无一人的旷野。

     大赛的广播里还在播报着Ray和Godrose两个不良团体神仙打架的激烈战况。当然参赛者们相互使绊并不是什么偶然现象,比如我身边已经有三位参赛者接连中招损坏坐骑失去资格了。在接连闪避过从身后袭来的三颗能量球后,我看到Abby小姐差点被擦伤后开始使用元力应战。虽然我十分都要斗争,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就此忍耐下去。

     我:我说,你们可别太过分了!

     松开一只手召唤出冷流,稍微分出一点精力去对付身后的碍事者。多亏了初赛,我对自身元力的把控能力大大提升,轻而易举地将空气中的水分凝结,它们化为冰凌惹起一地霜雪,对方接触到的瞬间也立刻摔了个狗啃泥。

     难得耍一个帅,我还是很激动的。

     我:Abby小姐,这样就没事啦!

     Abby:傻子骑士小心前面啊!

     我:什?!

     对面的飞行器扫射过来一阵激光,散乱的攻击看似毫无规律可循,却招招致命。有一道攻击在掩护下竟直直冲着我的门面过来,一旁的姐弟完全来不及反应,连我也……

     “轰!”

     ——是雷光。

     Amy:好险,好险好险好险!要不是那道不知道从哪里劈过来的雷,我们三个都得完蛋!

     Abby:你这家伙,弄得本小姐担心死了!]

    [Abby好感度+8]

    安迷修摩挲着下巴,在弹幕铺天盖地的“盲猜Ray酱”“Ray酱男友力天下第一”里得出来一个结论:“看来这家伙的雷能劈得挺远的。”

    【注孤生结论】

    【我已经分不清这个游戏到底是谁在撩谁了】

    [我也不知道这是天命还是怎么了,明明Ray离我们还有一些距离。那个青年在弯道的拐角处和Godrose械斗,他背对着我们站在羚角号上,浑身的电流啪啪作响,漆黑涂装的坐骑表面也有电流在流动。

     可我觉得他在生气。

     那些雷光在赛道上留下焦黑的痕迹,他在生气。]

    “其实Ray和我一个朋友蛮像的。”安迷修抿了一口水。

    【VIP海盗你大爷:是什么样的朋友?】

    【同问】

    【同问】

    “是什么样的朋友啊……”安迷修想了想,“就是Ray的样子啊,脾气暴躁又冷静,占有欲很强,有时候也会特别孩子气,不爱吃甜的爱吃咸的,不好好吃饭喜欢啤酒和烧烤……”

    他长得也有点像Ray。

    他对我很好,会别别扭扭地保护我。

   【回答逐渐跑偏】

   【突然被酸到了,恰柠檬】

   【有种头上一绿的感觉】

    【VIP海盗你大爷:他,对你来说,是什么人?】

    【同问!是恋人吗,是吗?!】

    “不是,不是啦,在下和他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啦!”安迷修手上动作不停,Knight拐过最后一个弯道就带着呆毛姐弟越过了终点线。

    既非恋人,严格意义上也不能称之为朋友,只能说是,很特殊,很重要的人。

    [平安过线,有惊无险。

     Ray:总算到了,慢死了!

     我:……Abby小姐我们到了。

     Abby:白,白马王子!King!

     女孩头上红色的巨大呆毛如同探测器般动了动,然后她径直向角落里某个金色的影子扑去。

     Amy:哈哈哈哈谢谢你了这会,我老姐就这样哈,你别太介意了。

     我:……]

    安迷修:我太难了。

    俗话说的好,是男人就要当一。

    第二轮大赛的规则很简单,赛前每人任选一到三分的分数牌,进入场地后通过任意手段抢夺其他选手分数牌,到达四分即可通关。

    只是不得多一分,更不得少一分。

    对于这种事情安迷修就没有犹豫过,自信当是骑士与生俱来的魅力:“真男人就要用于选一不是吗?”

    【说的好,尽管大家都知道你是零】

    【前面的太过分了哈哈哈哈】

    【别欺负骑士哈哈哈哈】

    [数据已提交]

    [新地图 迷宫星 展开]

    [发布任务:

     主线任务:通关迷宫星,现有几分1/4

     支线任务:寻找罗德烈 0/4

     注意事项:此支线任务对所有人物包括NPC开放,玩家可以放弃寻找,此任务最后将由NPC完成并触发固定剧情。]

    [全封闭式战队环境,凹凸不平的地面,天是地,地也是天。是这个说法,地面墙面天空,全是由一种材质的矿石制成的。石柱拔地而起,多数被削成四四方方的长条,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规律感。

     无人。昏暗。

     地面开始震动。

     我:?!

     一些石柱陡然升起或落下,他们或与天空相接或没入地面不见。脚下的大地缓缓上升,甚至在我眼皮底下四分五裂。原来的入口被堵死,新的道路又开辟。

     我左闪右避之后眼前的环境竟与初来时全然不同了。]

    安迷修选中人物技能“御剑飞行”,探查了一下周围的地势,就照常宣布直播结束。

    他还有点东西比较在意。



   

    雷狮不喜欢吃甜的,但是安迷修喜欢。

    安迷修想,许是人上了年纪就喜欢吃了去。但他好像也没有老到哪里去。

    打开快递,取出冰袋,甜品盒子里是码的整整齐齐的闪电泡芙,烤到酥脆金黄的表皮,里面填满了甜而不腻的奶油,表层点缀着草莓和巧克力豆。同一时间咖啡也煮好了,那些醇厚的液体冒着股股热气进入印花的马克杯里。

    安迷修是个会享受的人,他的享受里有雷狮一份。

    他用小刀切下一小块泡芙放在嘴里慢慢品尝。上次雷狮给他寄了牛奶布丁,上上次是马卡龙,简单的时候快递盒里就只有一份土司,各式各样风情不同的甜品口味都是淡淡的悠远,不是很甜所以不会腻,安迷修每个一个月就会收到一份,寄件人未知可他就是知道是谁送的。

    安迷修想,我好像又要写小程序给雷狮当回礼了。

    奶油在嘴里化开,伴着草莓的果粒慢慢浸入味蕾。说起来,他好像已经挺久没见雷狮了。他是不是还喜欢在夜市小摊上吃烧烤喝啤酒,是不是还和一起一样脾气又爆又臭?

    是不是还是会为了喜欢的人去打架,是不是还会半夜抱着被子敲开那个人的房间说我睡不着了,想和你挤一挤?

    你们长得也好像啊,就是雷狮衣品要比Ray好那么点。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Ray是儿童卫衣雷狮是背心拖鞋裤衩,半斤八两,雷狮也就正经场合会穿好看一点了。

   雷狮别是给基创社砸钱了。

   难得竞争激烈,难得志同道合。

   如果不是因为小矛盾分开的话……

   拒绝对方告白算是小矛盾吗?

   咖啡是不是忘加奶了,稍微有点苦。

   你是不是也对他有那么一点点感觉?认命地打开电脑,手指在键盘上灵活地跳跃,突然就涌上一阵疲惫感,突然就很想见一个人。

    甜品还是现做的比较好吃。

   “喂,雷狮你在吗,《凹凸世界》手游发布会我会去的。”



   

    这届NPC真的太行了。

    [提示:支线任务 寻找罗德烈已由可攻略人物King完成3/4]

    安迷修在直播间打开游戏就是这么一个状态,连着三天登录游戏,好感度没刷多少,分数牌还是稳稳地落在一,光顾着寻找传说中的罗德烈去了,一无所获不说,还敌不过人家NPC一个晚上。

    “生活真是不容易。”安迷修叹了口气。

    【出现了,欧皇命!】

    【我发现妹子是King的,剧情也是King的,King人生赢家!】

    【骑士不怕,Ray酱是你的!】

    安迷修放弃宣扬社会主义兄弟情。

    [我听到打斗声。御剑飞行的时候,隐隐能看到前方有光。莹绿色的幽光一闪一灭,太熟悉了,那是Abby小姐进攻时的特效!

    我赶过去的时候天使射手的光辉已经暗淡了,Abby小姐倒在一根石柱边,庆幸的是还有意识,看来凶手并未下死手。

    不远处,Amy正被一位绿帽子小哥按在地上摩擦。

     等下,绿帽子,那不是?

     Abby:Knight,来的正好!麻烦你,麻烦你救救我老弟!

     那边正拼死顽抗的Amy也在看我,绿帽子小哥刚刚举起的拳头顿在空中,他回过头。

     Camille:大嫂好。]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TBC—

评论(72)
热度(25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