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我和NPC不得不说的故事(6)

*???雷x游戏主播安
*乖乖,我被攻略对象反攻略了
*前文与后文均已收入合集

  

    [Camille:大嫂好。]

    这么一听其实还蛮有礼貌的……不对啊,小老弟,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啊!安迷修的表情介于震惊和慌张之间。

    【剧情???】

    【开始了开始了】

    【截图了,骑士表情包x1】

    【VIP海盗你大爷打赏海盗船x10】

    必须要自证清白!

    [我:你别误会,我和你大哥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Camille面无表情,眼中不起一丝波澜,他只是伸手拉了拉脖子上的红围巾。

     Camille:大哥让我这么叫的。

     我:什……

     Abby:你们,你们原来是一伙的!

     我:Abby小姐别误会,你听我解释……

     Amy:你这个面瘫脸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

     Camille的拳头没落下去,男孩子犹豫了一会儿,直起了身,Amy迅速弹起来一溜烟地跑到石柱边和他姐姐抱团,两姐弟抱在一起,神色警惕地东张西望看看我,又看看正在离开的Camille。同一时间,不远处传来脚步声。

     不止一个人,那边过来了至少三个人。

     Ray:解释什么?我也想听听。

     迷宫的拐角处率先出现了一个影子,晶莹的矿石将那人的容貌映了出来——发色是深到发黑的蓝,眸中是一望无垠的紫。

     Ray……]

    雷狮……

    不,不是雷狮。安迷修自顾自地摇了摇头,是Ray……一个立体一个平面 他们怎么可能一样。

    [Ray的身后还跟着两个人,一个是金发的Paley,还有一个是梳着脏辫的银发男人。仅是第一眼我便觉得他不是善类,大抵是工于心计能为己叛主者,这种人,Ray不该留他太久。

     说实话,我并不太擅长动脑子的事情,但是,这是连我都能一眼察觉到的事情,没道理Ray会没有感觉……

     我果然还是不懂这个家伙,或者说,根本没法和这种人打交道吧。]

    [系统:解锁新可攻略人物 Palos]

    “在下觉得,这个Palos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安迷修皱着眉头点击鼠标,但嘴上依旧打趣着道,“咳,这个造型挺迷人。”

    【Palos听了都要哭了哈哈哈哈】

    【小脏辫挺可爱的哈哈哈你们不要迫害他】

    【VIP海盗你大爷打赏海盗船x10】

    [呆毛姐弟在一边抖得更厉害了。冷热流早已蓄力完毕,如果这是Ray一行人狩猎的陷阱的话……

     Camille:大哥,大嫂要打我。

     男孩子乖巧地站在Ray身边。

     Paley:大嫂,什么是大嫂?在哪里,能打架吗?!

     谢天谢地,Palos迅速抬手给了他一下。]

    [Ray好感度+5]

   安迷修:别人喊嫂子你高兴个什么劲啊!快点过来澄清一下啊!

    [Ray:哦?Knight,给我一个解释?

    他看上去漫不经心的,但似乎真的想要我说些什么。

     我:……是Camille先对Abby和Amy动手的!

     Ray:就这点小问题?弱者就要有被随时杀死的自觉!

     我:你!!!]

    [系统:玩家是否触发强制战斗]

    [是]

    安迷修咬牙:“欺人太甚!我骑士今天就教教你什么是骑士道!”

    [我的剑指向我的敌人,我的背后是我要保护的人。很遗憾Ray,你触碰到我的底线了。

     冷热流的双刃开始闪耀,剑刃嗡鸣,甚至隐隐发热,里里外外都流淌着战意。

     我:连你们都感觉都愤怒了吗……

     冰霜与火焰并不冲突,它们能自如地应对敌人,不论是攻击还是防御,只要……双剑架于胸前,唔,稍微利用一下地形优势的话……

     已经不会再退后了……

     Paley:终于有架可以打了!

     狂犬吗这是……金发的男人双目赤红地扑了上来,他的出招速度飞快,拳拳带风,一招一式都在用尽全力将敌人击退,这样的打手在团队里的确十分实用,堪称……

     鲁莽!

     一味凶莽,火力输出极强,狂战士一般的定位,只要合理避退,攻防有当,我制服你,简直轻而易举!]

    【嗷嗷嗷终于开始战斗了!】

    【来了!是骑士的神走位!漂移,中档输出,稳了!】

    【VIP海盗你大爷:打的好】

    [Palos:Paley你……

     我没有对他下狠手,刀背猛击对方腹部,再瞬间注入元力,对方就飞了出去。

     Ray在对面扛着锤子闲闲地站着,Palos和Camille的气氛很微妙。他们对视一眼,突然一起冲了上来。Palos在前,Camille在后。Palos的元力大概是类似于影分身,那些漆黑的人形就这样突然出现在半空中,无数个影子层层叠叠地将我们包围住了。

     接着我眼睁睁看着跑在Palos身后的Camille一拳打碎了一个影子。]

    安迷修给看得一愣一愣的。屏幕上的3D建模人物动作清晰,小男孩子的确一拳头痛击自己的友军。

    “到底谁才是卧底啊……”安迷修喃喃。

    【可把我给看懵了】

    【护嫂大法好】

    【我想采访下脏辫哥的想法】

    【VIP海盗你大爷:打得好】

    [那些影子身上发出灼热的温度,离我较劲的几个,身上甚至出现了一丝丝裂缝,从那些缝隙中透出过分明亮的光。

     糟糕,该不会……!!!

     Palos:爆!

     急剧升高的温度,热浪与火焰层层滚来,它们翻搅着将空气扭曲,一路呼啸着袭来。只可惜,不在话下!

     冷热流在双手挽了几个剑花,冷流的冰属性凝结冰霜抵消冲击,热流蓄力一斩破开爆炸区域,我跃步而上,剑锋直指Palos。

     Palos:你!!!

     现在他和Paley并排躺了。]

    “原来Palos没发现Camille吗?”安迷修的重点已经不知道被带到哪里去了,“等等,Camille去哪里了?”

    [Paley:再来!!!

     带着电光的巨锤拦住了他。

     Ray:Paley,退下。你不是他的对手。

     Paley不甘心地被Palos拉着撤退了,Camille沉默而淡然地立在Ray的身侧,仿佛刚刚无事发生。

     Ray他终于打算自己出手了吗……

     我:抱歉,Ray,哪怕我们曾经合作过,但是……

     Ray:你到底还打算坚持你愚蠢的道义多久!

     我从未见过他愤怒。没有爆裂的攻击也没有臭骂,他偏过头望着我,那深海似的眼里浮着嘲弄,语气都是无比的讥讽。

     Ray:我说过吧,你迟早会死在这里。

     被触及底线的明明是我,他却在无端地愤怒着,仿佛在责怪我一般,怒火里带着一点点呜咽般的难过,就好像我抢走了他小心翼翼护住的宝藏……我哪敢跟他抢啊……这种表情也太犯规了吧……

     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一下,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脑海里涌了出来,破碎的画面割裂神经切断思考……

     唔……头好痛!!!

     Ray:你这家伙 稍微有点记性啊……

     狂雷咆哮,电声怒吼,他们吼叫着向我奔腾而来……

     Abby:快跑啊,傻子骑士!

     身体无法动弹。

     Paley:Ray老大生气咯,你这家伙要死了啊哈哈!

     痛……全身的细胞都在震颤着叫嚣着,无法闪躲,仿佛有人用岩浆生生浇在我心头。

     Ray:稍微记起来一点啊……]

    安迷修手足无措地看着屏幕上的角色突然开始掉血,人物头顶的红条缓慢下降:“这是……系统bug了吗……”应该不会有直播事故吧……

    【VIP海盗你大爷:请玩家放心,系统运行一切正常,一切解释权归基创社所有。】

    [Ray:哪怕只有一点也好啊……

     曾经那么那么希冀的……

     ???:那就约好了哦。

     谁?!]

    在人物主界面里Knight的血量在下降到百分之一的时候停止了,然后居然开始缓慢回升。

    [报错,报错,数据出现错误,请玩家——]

    瞬间黑屏。

    “这……”

    【???】

    【???】

    【???】

    [系统:数据修正完毕,正在退出强制战斗……]

    [正在终止大赛第二阶段……]

    [检测到Ray的好感度已达到60,强制开启支线剧情 王朝旧梦]

    [正在修复数据]

    [场景模拟完毕]

    [任务开始]

    [他曾在我的梦里,那里有深深的城,长长的街,还有等待的人。]

    [雷王星,王都。

     作为最发达的星球这里自然繁华无比,功能为王朝枢纽的王都更是如此。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从凹凸大赛来的这里……啊,看周围的情况的话,这里大概是一条地下街,似乎是王都的秘密交易会所,带着面具披着黑袍的人遍地都是,还有身形魁梧的大汉们。

     我身上也裹了一件袍子,兜帽盖住了我的脸,冷热流背在背上,视野有些昏暗,只有连绵的灯火一直持续到尽头。

     总之先出去看看吧。

    ???:小鬼,给我站住!

    ???:他在那里,别让他跑了!

    不远处有一个小小的影子拨开人群冲了出来,他蹿地很快,隐约是朝我的方向跑来。

    ???:让,让开!

    然后一下子撞到了我的腿上。

    我:小朋友,没事吧?!

    ???:谁是小朋友啊!

    一直以来遮住他脸的兜帽掉了下来,我才得以看清他的脸。

     深到近黑的发,晕染了星辰的瞳……

     Ray……]

    安迷修:“脸有点婴儿肥哦。”

—TBC—
再不更新,文档落灰了

评论(46)
热度(23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