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症》的余量掉落啦(σ′▽‵)′▽‵)σ

感觉有些物是人非,现在余量再贩而当初做合志的四个文手老师一个退圈一个销号,只剩下有些淡圈的我和依旧热情不熄的土豆

土豆焖牛肉:

【《梦游症》现货余量掉落&房塌心火预售延期结束通知】

【1】房塌心火的预售链接之前因为特殊原因下架啦,和代理商量之后重新上架,是一个新链接,拍了旧链接的也不用退款~新链接:点我购入 或者直接tb搜索三只喵工作室

房塌周边相关的宣图见:点我看宣图

因为我突然的想法,房塌做了一些特殊的内页设计,需要很多特殊的开版费,导致房塌本子的成本突增7r/本,所以决定延期一周结束,房塌和心火预售延期至6.19日晚12点下架【orz】特殊工艺不能打样,所以会直接大货,因为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尝试,呈现的效果可能有限,不过希望大家会喜欢【不成功便成仁.jpg】


【2】《梦游症》文本合志和相关周边余量掉落来啦!

staff:阿涵、蒜、土豆、日暮里

画手:扇子、AA、木鱼、PAPA

购入链接:点我购入《梦游症》现货

【额外说明】

1、因为方卡余量不多啦,之前购买本体会赠送一对方卡,本体价格75r,考虑之下修改为72r,随机赠送一张方卡,赠完为止。

2、吧唧余量还剩下两对方吧唧,25r/对【tb加购的时候可以查看吧唧的柄图】和色纸30r/张,周边加购满50r会赠送一对补偿吧唧,仅12对赠完为止。

3、单独购买周边不发货,需随本加购。


评论(4)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