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阿涵老师有什么比较推荐的电影吗!想攒攒放假一起看😋😋❤️❤️

那我来瞎讲一波!!!!前提是很主观,都是我自己喜欢的,不要介意QwQ【没有排名.jpg】

1.《扬名立万》【国产】

2.《入殓师》【日】

3.《情书》【日】(属于唯美的文艺片)

4.《天才枪手》【泰】(讲校园考试作弊的,超好看)

5.《盲山》【国产】(这个建议百度后了解后再选择观看)

6.《妈妈咪呀!》【歌舞剧电影,轻松喜剧】

7.《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美】(挺童话的,好看!)

8.《寂静岭》(比起恐怖片我觉得更像黑童话)

9.《无名之辈》【国产】(喜剧,但是荒诞)

10.《十二怒汉》/《十二公民》【前者是1957的美国片,后者是15年中国根据前者改的】(小成本,很有意思的呈现方式,看进去了会觉得非常精彩)

11.《特洛伊》【美】(史诗感很强)

暂时先推荐十二部吧,科幻片这类的我比较苦手,还有《肖申克的救赎》《罗马假日》、霍比特人系列这种经典我就不再提啦(*/∇\*)

评论(2)
热度(21)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