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酷】我糟糕的婚礼

魔改严重的非典型史密斯夫夫,依旧是窟卢塔没被灭族if线,盗贼头目和黑帮保镖(犯罪猎人)那糟糕且该死的拉扯,HE

前文《伊莎夜》《血橙与罗勒》《禁忌烟草》见合集

从本章开始标题风格大变特变,毕竟两个年轻人即将踏入爱情的坟墓





侠客在教堂的盥洗室里整理西装领带,他通过面前的镜子观察着在他左后方打理头发的雷欧力,这个高大的小胡子男人看起来非常好搭话。

“嘿!是雷欧力先生吗?看样子你需要点帮助吗?”侠客把手边的摩丝和发胶递过去。

“哦哦,感谢您。”抹完发胶后雷欧力的头发总算没那么容易塌下来了,他打量了几秒解他燃眉之急的恩人,“您是鲁西鲁先生邀请的客人对吧?”

“是啊,请恕我冒昧问一句,能否透露一下嫂子,呃,我是说酷拉皮卡先生的进度呢?”侠客作出一副热切且八卦的模样,“团……大哥他已经迫不及待到想把牧师的活也一起干了。”

“酷拉皮卡在化妆,比丝姬说会打造世界上最完美的新娘造型,不过应该马上就好。”雷欧力说,“你刚刚喊鲁西鲁先生大哥?”

“是啊!”侠客很上道地拿起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剧本,“他前几年在我们公司干销售,王牌销售员,业绩杠杆的,是底层员工的骄傲,我们每个打工的都喊他大哥……”

他们勾肩搭背地走出了盥洗室。





真的马上就好吗?也不见得。

小杰在酷拉皮卡的胸口别上深红色的珠花饰品,他抬头的时候挚友的金发蹭过他的额头,男孩对着酷拉皮卡眼角大片的绯红色眼影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比丝姬勃然大怒:“你这副表情是对我精心设计的妆容有什么意见吗!”

“不不不,很好看,就是有点像酒吧里的大姐姐们……”小杰一边后退一边把化妆镜塞到酷拉皮卡手里。

“你去过酒吧?”酷拉皮卡下意识皱眉,他面部表情的变动成功让比丝姬画歪了眼线,他趁着对方转身找化妆棉和卸妆水的空档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后立刻露出了一个见鬼般的表情。

要命。他和小杰对视后立刻调整了表情,现在的重点显然不该是杰·富力士身为未成年却去过酒吧这档子事。

他斟酌着去和金发双马尾的前辈沟通:“比丝姬前辈这个妆容很漂亮,但是我的西装好像不合适它,还有更适合男孩子一些的妆容吗?”

酷拉皮卡意在强调自己是个男孩,然而比丝姬的理解还是太前卫了些。

“更适合男孩的妆容?你是喜欢更狂野一些的吗,酷拉皮卡?”

比丝姬让曲奇小姐拿来一盒新的眼影,她将金灿灿的眼影抹在手上向酷拉皮卡展示颜色,但这除了让对方在看清夸张的颜色和更夸张的亮片后迅速陷入审美绝望外没有起到任何正面作用。

酷拉皮卡求助般地看向自己的朋友,这个瞬间他前所未有地思念库洛洛,如果那个油嘴滑舌擅长甜言蜜语的家伙在现场的话一定能够非常灵活地忽悠他面前的这位女士。

奇犽你在哪……小杰很想往门的方向移动,但是酷拉皮卡也是他的好朋友,他不能抛下他的好朋友一个人在虎狼窝里,于是杰·富力士赌上了他的姓氏和他那个不负责任满世界乱跑的老爸为酷拉皮卡的婚姻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或许酷拉皮卡可以自己挑一个喜欢的颜色?”

很棒的主意。酷拉皮卡打心底感激自己的朋友为自己挣得了部分选择权,哪怕只有一点点,这也是酷拉皮卡婚礼妆容演变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不过杰·富力士目前没空接收好友感动的目光,他已经成功挪到了门口并将后背抵在冰凉的木板门上,只要再走一小步他就可以握住门把手开溜,然而下一秒他被门后发生的动静吸引了注意。





“拜托了,让我看他一眼,从门缝里就行。”

幻影旅团的匪首不介意等待,但库洛洛·鲁西鲁会在自己的婚礼上感到被绳子死死勒住颈部的紧迫感,这个时候他身上终于有了一点正常男人的影子,欺骗中裹挟着真情实感的蠢蠢欲动让他出现在酷拉皮卡的休息室门口。

他们在一个月前敲定下婚礼的流程,婚礼的场地安排在友客鑫郊区的一所教堂里,这场约定终生的仪式并不隆重甚至显得有些简陋,窟卢塔的族人们用书信为酷拉皮卡送上质朴却最为真挚的祝福,但最终还是碍于路途遥远与不便,酷拉皮卡的家人们最终无法光临这场仪式,不过酷拉皮卡的母亲在信中强调的让酷拉皮卡带着鲁西鲁回村落举行第二次婚礼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总之,来到婚礼现场的客人最终没有超过二十人,但除了牧师外这里几乎没有普通人,幻影旅团的团员、揍敌客家的杀手还有职业猎人们会坐在一起为两位新人献上祝福,从绝对的上帝视角出发,这本质是大型诈骗现场。

然而库洛洛乐在其中,现在他蹲在奇犽面前希望这位酷拉皮卡邀请的小客人可以放他过去见见他的伴侣,不过对方好像不太领他的情。

奇犽作出一副为难的表情,在此之前他被雷欧力和小杰多次告诫过要装的像个十几岁的孩子,但他仍然忍不住从一个职业杀手的角度去审视和揣度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结婚前新郎和新娘不能见面,不过小杰说这是婚礼的重要流程,而我答应过他要在外面守着,所以抱歉啦先生,现在酷拉皮卡他不对外开放。”

现在大城市里的孩子都这么早熟吗?库洛洛看着奇犽吮兔子棒棒糖的模样觉得这小孩有些图文不符,但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祭出自己的杀手锏。

“如果你让我进去的话,它就是你的了。”库洛洛把一盒巧克力糖豆握在手中,他当着奇犽的面轻轻晃动金属的糖盒,叮叮咚咚的声音像随着鱼钩浸没入水中的鱼饵那样诱人。

有这么几毫秒奇犽·揍敌客想要叛变,他凝视着库洛洛手里的糖盒,那毫无疑问是昂贵的进口货,但是酷拉皮卡作为挚友在他心中的份量可以轻而易举地打败那张粉红色的巧克力糖球包装纸,不过按照揍敌客家永远不和钱过不去的祖训,奇犽认为自己可以无伤大雅地坐地起价一下。

库洛洛不介意加码,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一模一样的糖果玛奇和派克似乎准备了将近一百份,不过他和奇犽各怀鬼胎的交易还没开始就胎死腹中,休息室的门被啪的一声打开又被唰的一下关上,杰·富力士天降正义。

“奇犽!不要被收买了!”

奇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和心爱的巧克力糖球生离死别。

库洛洛摊了摊手,这时候有人牵住了他的西服衣摆。

奇犽知道这个女孩,酷拉皮卡介绍的时候说她是鲁西鲁先生的妹妹,她身边那个脸上带着缝合痕迹和几乎横贯整张脸的伤疤的男人是个退伍军人,他们两个一左一右将库洛洛围了起来,一副准备架走离家出走的猫咪的模样。

“团……”

“派克和芬克斯把戒指送过来了,我就陪小滴来找她哥哥了。”抱歉团长,小滴她忘记自己的角色了。富兰克林向神经紧绷的库洛洛递眼色。

小滴点了点头,她有些木讷地转过来朝小杰和奇犽的方向鞠躬:“你们好。”

休息室的门又哒的一声被打开了,这回是酷拉皮卡从门后探出头,他璀璨的金发像是一湖流淌的黄金,它们在半空中对库洛洛发出垂涎欲滴的讯号。

“抱歉让你久等了,不过我发誓我们很快就好!”酷拉皮卡招呼着两个朋友回到休息室后抬头用那双漂亮的眼睛望着自己的恋人,“可以把巧克力留下吗?”

库洛洛眨着眼睛:“乐意效劳,公主。”

酷拉皮卡把一束捧花砸在库洛洛胸口后哈哈笑着关上了休息室的门。





西索杀,原名狼人杀,在改名前就是旅团内部常玩的消遣时光的游戏,后由飞坦愤怒地提出为其改名以谴责西索干活摸鱼的无职业道德行为,旅团全员全票通过这个提议。

在雷欧力敲门表示婚礼可以正式开始的时候旅团正在玩第五把西索杀,本次游戏里摸鱼员工的扮演者是派克诺妲和芬克斯,同时作为婚礼伴娘伴郎的两人在见到雷欧力的脸后把牌一扔就带着全房间的人手忙脚乱起来。

雷欧力认为这帮人比酷拉皮卡看上去更像黑帮,尤其是库洛洛气势汹汹地走向礼堂时让他回想起猎人考试时那个小胡子萨次考官带给他的噩梦。

库洛洛推开教堂大门时小杰和奇犽同时拉响了两个礼花筒,彩条和亮片喜庆地落在他脑门上时也提醒了他,库洛洛放慢脚步走向红毯的尽头,那里站着即将和他结合成一个家庭的恋人。

侠客换上牧师服站在巨大的十字架浮雕下,他清了清嗓子,那段经典的宣誓词被他简化成一句话。

“你们愿意不论贫穷还是富贵、健康还是疾病,一生一世忠于对方,守护对方吗?”

他们的目光在半空中碰撞后就黏在一起,从此那些誓言会掩盖血淋淋的真相如同旧衣服上的针脚一般不可抹除。

“我们愿意。”

窝金和信长在库洛洛为酷拉皮卡戴戒指的时候开始起哄,雷欧力看着全身裹满绷带还坚持鼓掌的剥落列夫同情中带着敬佩地感叹了一句身坚志残并且决定在婚礼结束后像对方递上自己的名片。

比丝姬为酷拉皮卡贡献的妆容近乎完美,库洛洛在同酷拉皮卡交换亲吻时他们的呼吸暧昧地缠绕在一起,而他用目光贪婪地描摹着恋人的脸庞,酷拉皮卡率先羞涩地闭上了双眼,他试图想些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在结婚后换一个新手机,现在这个手机里塞满了诺斯拉帮的小弟们递交的电子报告,要是库洛洛一时兴起查了手机他就暴露了……天呐,库洛洛这混蛋竟然当众伸舌头!





小杰挂断旋律的电话,他靠在教堂的椅子上对身边的奇犽说:“这下你总该放心了吧?”

身为酷拉皮卡的友人,尽管因为公事无法抵达婚礼现场,但是旋律还是送上了她最棒的礼物——她在婚礼宣誓前一分钟给小杰打了一通电话,在电话里她听完了宣誓的所有过程,并对库洛洛的誓言给出了没有说谎的肯定评价。

“好吧,你赢了,鲁西鲁先生是真心的。”他把库洛洛地方要到的巧克力糖豆递给小杰,“拿去吧,愿赌服输。”

—TBC—

评论(35)
热度(92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