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枪与玫瑰园》】玫瑰燃尽

*我真的忍不住了,又要说骚话了
*表白奈口老师,这篇长【sao】评【hua】送给您!
*没啥营养,就想夸夸老师
以下

.

.

.

.
从此地开始为战场,而我们是火焰雨水力量

枪与玫瑰,撒旦的魔爪和耶稣的鲜血。

从点开老师的文开始,我就知道这是战争。这篇文章的设定挺残酷的【后来猜想得到验证就更残酷了】,还是学生的他们要面对战争,要拿起枪支去面对鲜血和死亡,还有被白骨掩盖的真相。

他们徘徊在爱与死的边缘地带,是战场之鬼也是世界的英雄,是我最喜欢的模样。

关于主cp,先从雷安开始说起好了。雷安之间的交往,他们的每个细节,都像是在做/爱,是一种激烈的安静。从欢乐的校园到残酷的战场,他们相依相存,每一句对话都是火花,像是猫儿用爪轻挠你心,像是指尖在肌肤上缓缓打转,是海盗式风流和圣教骑士道的交织。

老师笔下的安迷修身上有种惊人的气质,是蛇吐着信子发出致命的邀请。

标记我吧。

看似在犹豫中摇摆不定,其实心里早有定论。

于是那个声音回应了他。

就是喜欢这样的他们啊,不管是学校里的互撕,战场调/情还是安迷修受伤后雷狮的陪伴。“你他妈的真是吓死我了。”他只是这么说,沙哑的语调就能让安迷修溃不成军。他们互相栽在了彼此手里,翠色的森林和紫色的星辰大海相遇了。

安迷修是粒沙子,他在世间几十亿人中微不足道,如同草芥,可他偏偏入了雷狮的眼,搅碎了那片星海。

从此他的眼里只有他了。

.

接下来是瑞金。最近的几章,老师写到了金的过去,甚至超越了我幻想中的残酷。人体实验,人形兵器,这样的设定并不罕见,我也看过很多篇,而老师的文很成功地走进了我心里。

红眼的恶魔与金发的天使,他出生于光明,半身却隐没于黑暗。

怪物

《龙族》里说:“我们都是小怪兽,总有一天会被正义的奥特曼杀死。”

这里的金秋就像《龙族》里的龙王,在最强的王座上互相拥抱着取暖。

不过金不是绘梨衣,格瑞也不是路明非。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孤独的相遇,拥抱着取暖,但他们会互相拯救啊。

金最喜欢格瑞。

幼时的话更像是约定,简简单单的一句就能让人几乎落下泪来,其实那个时候,红线就已经在他们指尖悄悄缠绕了吧。

金走进格瑞心里的时候就像摩西走过红海,那么气势磅礴光芒万丈,那么好。

可是金那么累,要把过去的自己藏起来,而格瑞就像是追风筝的人,努力奔跑着想要抓住那突然断线的风筝。他们之间隔了一个回忆,一个由白骨构筑,被扔进箱子沉入大海的回忆。而现在这个回忆被打捞起,它就是金心口上的一块疤,被抠得鲜血淋漓,而金也注定要因此在失控和挣扎间沉浮。

爱一个人就是将他的一切包容,反动派太小看了感情。
动用了一切想去保护,金是格瑞心底最柔软的一块,谁触动了谁就得死。

所以魔鬼也好,天使也好,他又凭什么甘愿去死,他还有放不下的人啊。

汹涌的残酷下的温情就像是此间的少年,微风扬起他的衣角发梢,从此时间都无法磨灭他嘴角的弧度,仿佛一碰就碎。

他们那么好。

还好没错过。
幸好没错过。
怎么能错过。
怎么忍心错过。

在我人生大段纯白的时光里,所有的张望,都只为你。

.

然后是一些零碎的单人角色评(zan)价(mei)。
我真的好喜欢文里的丹尼尔,温柔至极。也超喜欢凯莉,她是穿着高跟鞋就能hold全场的女王,是那个嚣张的黑客,指挥官在战场中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是吗?还有紫堂,那个叫人停止和反动派一切军火贸易的情节戳到我了,在动画里就超萌他的!

还有莱娜小姐,所有带莱娜小姐玩的都是好人!希望莱娜小姐在这里,她的人生也一片无悔。

神秘的鬼狐,还有可爱到爆炸的嘉德罗斯!老师笔下的嘉德罗斯有点儿小傲娇,拽的要死,但也能为朋友竭尽全力,是极其让人心动的伯爵大人!

.

他们是燃烧的玫瑰,是哥特墓园中最好的点缀,汲取着血与肉生长,鲜红的花瓣和灼灼的火焰,荆棘藤蔓下黑色的枪支,他们是悼亡者。

他们是世界的英雄。

END
.

.

.

.
我拙劣的告白就到这里啦,码完看了下,这次骚话说得有点短小……
老师文章里对圣经的引用和情节穿插衔接,简直帅爆了好吗!
老师请继续加油,我喜欢你啊啊啊!
不管结局如何我都追爆,出本了一定买!
我又手贱了,老师文都还没完结呢,我就不尴不尬地来篇评价……还好没错过这篇文啊。
又怎么舍得错过。
@Nakoo!

评论(3)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惑星灼尽 | Powered by LOFTER